最近不停在氣炸料理,鹹豬肉也被我突發奇想來氣炸一下😋

0.jpg

這是青操他們家的秘漬鹹豬肉,我還訂了泡菜一起來!!

先來介紹鹹豬肉吧~泡菜不急,等會有機會分享😁

1.jpg

蠻大條的,大概有半個手臂長,一包240g,如果要當晚餐的話

小家庭的蛋白質量是還OK

2.jpg

真的蠻大一塊的!!! 讓人充滿期待耶~😋

我設定的溫度是200 七分鐘

3.jpg

因為肉本身就是熟的,退冰後只需要加熱,就可以簡單上桌了!

我最愛的就是這種料理啦!

不麻煩料理~ 開心!!

4.jpg

看看這個氣炸出來的顏色真是讓人食指大動耶!

我沒有加其他佐料下去氣炸,來試試看風味如何~

5.jpg

整段肥的瘦的都有!

6.jpg

和老公來個日常的晚餐,有鹹豬肉搭配整個晚餐都不一樣了🤩

為什麼會選他家的鹹豬肉呢?因為青操採用的是低鹽配方下去醃製

所以吃起來不死鹹,然後又很香很下飯阿….(好吃到尖叫😍)

7.jpg

大家有發現泡菜登場了嗎!!!

這個黃金泡菜吃起來和鹹豬肉意外的搭

因為辣得很有風味,讓鹹豬肉的口感和層次感都提升了

8.jpg

 

簡單的幸福,我想就是這樣的來滋味來滋潤我們的味蕾吧!

 

想知道更多的青操鹹豬肉的內容👉 青操 | Facebook 

更多創意的鹹豬肉食譜可以上Youtube搜尋👉 青操鹹豬肉

 

希望以上的內容你會喜歡 😊

 

Jane

arrow
arrow

    Ja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